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riorIncantato.

jessieloveturbo97101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2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PriorIncantato.

PriorIncantato.

 

【喻黄】老情书

       写情书时候的黄少天紧张又温柔,也意外地变得不再聒噪。
“亲爱的文州,”他写道,“这一封信看起来并不太和时宜,毕竟明天你就要飞去另一个半球。
       认识了你这么久,刚知道你要和叔叔阿姨飞去新西兰的时候,我想是在我意料之中的,要说有什么伴随的情绪,只有愤懑罢。倒不是生气你离开,而是这件事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跟着魏老大去海边玩的时候,他突然把我叫去小木屋,害你一个人在海边等了好久。其实那天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这个答案,我现在要告诉你。你不要生气我瞒了你这么久,我踌躇了很久。不过既然你马上就要离开,我的确不得不告诉你。
       我喜欢你,文州。”
       “我喜欢你,少天。”喻文州写下这句话,叹了一口气,笔尖定在最后一捺上发起呆来,蓝黑色的墨水在惨白的纸上晕开。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浅笑的眉目着迷,看你受伤心痛里除了友情,还掺进一种我琢磨不透的爱情。终于说出口的感觉真好。父母说归期未定,我怕来不及讲出口,我要告诉你,少天,我真的很喜欢你。”
        “……愿余生能再相见。”写完这一句,黄少天觉得眼眶有点湿。三年来流汗流血都不曾流过泪,黄少天觉得自己挺没用的。他叠好信纸,塞进信封,套上拖鞋刚准备走出房门,房门却被敲响。
       “少天?是我。”
       他赶忙揉一揉眼睛,打开房门,却见到了和往日沉着冷静的形象不大一样的喻文州。
        “文州阿,明天不是一早的飞机怎么还没睡阿哈哈哈哈哈哈有事吗我刚想去找你……”他说着把信藏在背后,果然还是不太敢递出去吗。
       “少天,我有一封信给你。”
       “这么巧啊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哎”
       他掏出信,犹豫了一下还是递到喻文州手里,然后接下了喻文州的信。
          “没事就晚安啦文州,这么晚了赶紧去睡吧哈哈哈哈哈晚安噢!”黄少天笑着打着哈哈关上门,喻文州若有所思好像有话要说却没说出口的样子印在了他心里。
       他坐在书桌前,小心地撕开信封,摊开信纸。淡淡的蓝色,果然是他的风格。
        读完信,他简直要崩溃,狂喜和懊悔吞噬了他的心。他涨红了脸,兀自跑出去,没有敲门直接进了喻文州的房间。正在清点还有什么没有带的喻文州转过脸一脸错愕地看着他,信放在桌上,很明显还没有拆开。
        他伸开双臂抱住喻文州,对方愣了一下随即也大力地回抱住他。黄少天在他耳边说,“我好喜欢好喜欢你,文州。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喻文州在他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我也是,少天。”

         多年以后想起来这一段的黄少天,还是觉得耻得要命。
        “搞什么啊!当时你为什么没有马上拆我的信!说好的最喜欢我呢!搞得我像一头发了情的狮子!哼!”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笑笑,“爱总会让人变得疯狂。”黄少天羞红了脸,转身就走,下一秒就被拉进一个黏答答的怀抱。
        “因为要省着看呀,我怕我看了啊,就这辈子都走不了了呢。”



新人发个文……文笔差Orz

PriorIncantat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riorIncantat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